请不要融我的梗

【晏清生贺24H/14H】【黄少天x你】抱一下

@晏清 生日快乐!!!

✘踩着点写完的orz肝吐血了

✘互相以为对方生气的两人的乌龙

✘3k小甜饼

✘文笔失踪OOC预警

✘谢阅♡




黄少天坐不住了。

他还是忍不住按亮了手机屏幕,闭紧眼睛从下到上飞速划了一下屏幕,才偷偷隙开一条缝观察情况。黑色的小字飞快地滚动着,可他没有看到他想看到的长段评论。

距离发微博已经有半个小时了,他还是没有收到你的评论。

有悖常理。评论区里已经开始有人寻找黄吹小姐姐的身影。

联盟里有对象的选手不是没有,可大多数都不像你们一样大大方方秀出来。他发微博,你总是早早就打卡,一千五百字作文分段发,然后被众人心服口服地顶上热门。

评论区总是充满的浓浓的狗粮气息。

你这么做很久了,从最开始还是粉丝,直到你们在一起之后。长期聚集在黄少天评论区的人都已经眼熟你。

你真的觉得,有你这样的粉丝,比赛场场追,活动集资一个不落,就连评论都跑在最前面,实在是太幸福了。

用你自己的话说,你只能算是一个不红的网红,然后泡到了自己的偶像。

追星的最高境界,这位陈独秀小姐,请你坐下。

但是——

但是她为什么还没有评论我啊!是不是还在生气啊?可是真的是因为昨晚战队有事才没有报备嘛,虽然很晚但还是安全到家了呀,让她担心了好吧这是我的错,要怎么才能哄她开心啊好烦恼……

黄少天越想越心虚,心不在焉地操作着人物完成基本训练。整齐的数据有一两个开始标红,昭示着他飘忽不定的思绪和明显的不在状态。

手机提示音在只有键盘敲击声的训练室里突兀地响起。

特别关注。

好在队员们都专心训练,并没有被打扰到。他快速地把手机放在腿上,猫着腰点开消息。

今天喜欢少天儿了吗v_:美食街的泡芙好吃到迎风流泪!!!「泡芙.JPG」「自拍.JPG」

发微博了也不评论他?!

是真的在生气了啊?!

黄少天打开评论区,一长串对情感生活的嘘寒问暖让他得意地笑起来,然后他看见了一条评论。

「小姐姐,少天发微博了!快去评论啊!」

对对对就是这样,快去评论啊我已经等好久了!他下意识就要这样回复,手指碰上屏幕又硬生生停了下来。

不行,这么做也太刻意了一点吧?!

而且她好像,还在生气。

等她气消了再找她吧?





你咬着棉花糖呆了很久了。

要不要给他写评论呢。

战队有事没个消息,半夜了才到家,也找不到人,竟然还用满不在乎的语气向你解释。

“又没关系啦,我这么大一个人还能丢了不成?”

大半天了也不给你发消息……难道是你昨天语气不好惹他不开心,所以和你冷战了?

你也开始心虚起来,撕了一大块糖。边上的泡芙用纸袋仔仔细细包装好,你想黄少天应该会喜欢。

可是你们俩话都不说……怎么给他啊?

你胡乱地想着,手指一滑——

「和黄少的合照!!终于抱到他了好激动啊!!虎牙太可爱了吧!!希望黄嫂不要生气啦哈哈哈!!」

???

不生气????

不,醋坛子已经翻了好吗?!

黄少天。他不理你,还和女粉丝合影了。不仅合影,还被抱了?!

好的。既然这样,你不仁,休怪我东亚醋王不义,不给你吃泡芙了。

你赌气似的鼓起脸,手机锁屏往桌上一拍,打开包装就吃起来。

金色的外皮配着鲜白的奶油,一个人吃这一份泡芙,还是有些多了,味道甜而腻。你还是忍不住,又打开手机,各个聊天软件都刷新了一遍,最顶部的特别关心聊天栏还是没有任何动静。

一个小时里再不给你消息,你就真的要生气了!

你忿忿然想着,望着好吃到迎风流泪的泡芙却突然没了胃口。

千万不要真的不理你啊。

以往你们的争吵虽然是有,却从来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。

美食街的人很多,你坐在街边的桌上刷着手机。如何结束冷战。你咬着下唇一个字一个字地在百度栏里输入。

呸呸呸,想什么有的没的呢。你又赶紧退出来,说不定他就是一时间忙了呢。黄少天从来不会和你冷战的。

“那个,你好。请问你是……”一个声音突然在你头顶响起,你应声抬头。

“卧槽真是你啊,黄少——”天字硬生生被堵在喉咙里,来者的手上多了一个泡芙。

“吃。”你和善地笑着,“声音别太大,好吗。”

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小姑娘忙不迭地说着,“我就是来碰碰运气,没想到真的遇到了。”

还有粉丝来特地偶遇你的吗?

“少天没陪我,他在战队里训练。”你这么说着,潜台词是你今天见不到他了。

“知道啊……”小姑娘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“小姐姐没看黄少发的微博吗?”

微博?他又发微博了?

你连忙低头,特别关注现在才从顶端弹出弹框来。

黄少天v_:寻仙女启事。黄少天的仙女于美食街游玩但是好久没有回她的男朋友消息了!她的亲亲男朋友现在非常忐忑和着急。如果各位在美食街发现仙女的行踪请私信或艾特我报个平安。奖励是好吃又新鲜的狗粮一袋。/[doge]

……

傻不傻。你的嘴角忍不住翘起来,刚才的不安瞬间烟消云散了。你在脑子里迅速地构思了一下就要开始评论,才猛然惊觉身边还有一个粉丝。

“我和他闹着玩呢,”你俏皮地笑一笑,“麻烦你啦。”

小姑娘get了和你的合照以后,开开心心地发了微博。你才打开手机开始写评论。

今天喜欢少天儿了吗v_:仙女不回男朋友的消息是因为男朋友也没有给仙女发消息。男朋友的亲亲仙女也非常忐忑和着急,但是想想男朋友竟然不理仙女,所以仙女已经把男朋友的那份泡芙也吃掉了,还送了一份给可爱的粉丝姑娘。如要知晓仙女行踪,请速来美食街泡芙店门口。

黄少天v_评论了你  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,我训练结束就来找你!!不知道仙女还愿不愿意给她的亲亲男朋友买一份泡芙??没有也没关系,仙女的男朋友可以到了以后和仙女一起买着吃!!

评论清一色高呼不吃狗粮。

好的吧。这样子的黄少天实在可爱的不行,那你就勉强去给他买吧。


下午过去了一大半。泡芙店前的队伍很长。

他的消息开始轰炸你。

少天不是柯基:你在哪里你在哪里!!

少天不是柯基:我训练结束啦我现在来找你!!

少天不是柯基:泡芙店门口对不对!!

你:泡芙店门口人好多的,你要不别来了。

少天不是柯基:不行不行不行我一定会来的,我已经伪装好了绝对认不出我!!!

少天不是柯基:别走!!等我我马上就到!!

你:不是……其实我们可以换一个地方碰面的。

少天不是柯基:……

黄少天找到你时,你还在座位上思考没有吃完的泡芙要不要扔掉。

他从后面蒙住你的眼睛,温度从他的手掌泄露进你的皮肤。

“哈!猜猜我是谁!好了不用猜了我觉得你肯定知道!”

当然知道。

你把他的手拿下来,抿起嘴看着他。

他却丝毫不自知的样子:“诶这个泡芙是给我的吗?”

“不是。是仙女没收了你的泡芙但是没吃完。”

他却毫不介意地直接一口咬了上去:“哇塞真的超好吃啊,想迎风流泪了。”

这个时候,你的正确操作应该是生气。

“黄少天同志,你整整半天没有给我发消息了,吓得我以为你和我冷战。”你掰着指头,“而且你和女粉丝合了影还被抱了,你不打算和东亚醋王本王解释一下吗。”

你站起来大步就向前走。

“我以为你还在和我生气没敢给你发消息,连微博都没敢给你评论!”他委委屈屈跟在你后面,“诶你走慢点小心别撞到人。后来想了又想才发微博的,还好你理我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……”

傻子。

“那个女粉丝,我真的不知道啊……大概是好久以前了吧?我真不记得了。”他快步走在你身边,“真的啊你有没有图我看一下。我先认错先认错。”

“没存。”你撇撇嘴,却突然想起来,貌似的确是挺久以前的微博了,他好像也确实,之前已经报备过了。

这似乎又变成了你的无理取闹。

好吧,那就原谅他了。

这时候的太阳已经开始下沉,远远地挂在街的尽头,红得不太真实。

你微微眯起了眼,突然站住脚转过身张开双臂。

“?”他一愣。

“抱一下。”你不情不愿。

他笑起来,露出俏皮的虎牙,开开心心地环住你转了一个圈。

“仙女愿不愿意陪男朋友去买泡芙?真的好吃到迎风流泪啊!”

“你自己去。”

“不可以。仙女买来的才好吃啊!!”

评论(15)
热度(113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方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