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融我的梗

【男神x你】学弟是真的很甜

✘ooc

✘内含黄/张/周/翔

✘剩下想到了写

✘懒死我算了

✘谢阅♡








「黄少天」

你抱着一箱东西从教学楼里走出来。

考完了。

这三个字出现在你脑海里,心情忍不住开始雀跃。

你看了一眼教学楼,最后转回了身。

“学姐!”他跑出来,“学姐,等一下!”

“你的书我还没还给你。你明天是不是不来学校了?”

“啊?”你看着他手里的书愣了愣,“我考完了,不用还给我的。你直接扔了就好。”

你看看满当当的手,的确是拿不下了。

“嗯?不能扔不能扔,学姐你拿着,当个纪念也是好的!”他的脸有一点发红,手忙脚乱地替你放进一堆书里,“我还上课,不能帮你搬了,毕业快乐!”

你觉得有趣,他的样子像是一反常态,一溜就跑了回去。

你放下东西,抽出那本书翻了翻。

“黄少天同学。”你抿着唇把掉出的那封粉色信件夹回书里。

“有什么想说的,不如当面告诉我?”






「张新杰」

“学姐,你来晚了。”

他穿了一件白色羽绒服,说这话的时候哈出了一口白气。

“对不起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”你一路跑来,弯着腰大喘气,耳罩从你耳朵上滑下来。

他帮你扶了扶耳罩,说:“怎么办,等你太久被冻僵了。”

“哪里?手吗?”你摸摸他的手,有一点点心虚。

毕竟是你迟到了。

“下次真的不会了…”你保证,其实本来你们要去图书馆的,可是你却迟到了。

“嗯,迟到了二十分钟。”他看看表,“该罚。”

你缩了缩脖子,今天你们约好在图书馆给他预习的。

“罚你今天陪我吃晚饭。”他拉着你的手放进口袋里,“走吧。”




「周泽楷」

你听到一阵掌声,还有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声音。

你有些急了,去推他的肩膀,却没有力气。

下下个节目就是他了,周泽楷不去候场竟然还在这里和你腻歪!

你的背抵着墙,天花板的光线被他遮住了一大半。

他怎么这么高了!

“别闹。”你无奈地瞪他一下,“下一个表演的人要来候场了。”

他习惯地把头靠近你的颈窝,环住你。上完了妆,所以他把下巴靠在了你的肩膀上。

“快点。”你戳下他的脑袋,“要上场了。”

他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,偏了偏头。

“学姐,亲一下。”

耍赖!!你转过头想要谴责他一下。

他飞快地在你嘴唇上啾了一口,得了逞似的笑着,退了几步。

“不要动,马上回来。”






「孙翔」

“为什么不来看我球赛?”他抱着一个篮球,拦住了你的去路,毫无身为学弟的自觉。

和学姐说话这态度?

“呃…”你一时语塞,说不出话来。的确是你答应好他的。

上周的自修课被数学老师占了,你没办法溜出来。

“那……赢了吗?”你问。

“赢了三分。”他得意地扬扬眉,“那三分是我投的。”

“厉害厉害。”你装模作样地拍拍手,“我不来看不是也能赢嘛!”

“不行!”他拧起眉,“下场你必须来看!”

“不来我就去你们班找你来。”他站进一步,你才发现他比你高了一个头了。

光长个子了!

你想着,踮着脚在他蓬松的头发上揉了一把,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“男人的头不可以随便摸的!”他的脸倏地红起来,一手压着头发。一边的足球咕噜噜地滚过来,被他一脚踹飞。

“一定要来!”他突然笑起来,两只手在你头上也揉了一把,“我赢给你看啊。”

评论(20)
热度(137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方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