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融我的梗

【男神x你】有一个和孩子过不去的老公可怎么办啊1

✘内含叶\黄\张\韩\习

✘重度OOC患者

✘文笔失踪

第二弹 

✘谢阅♡





「叶修.」

有了小叶同志以后,老叶同志在抢boss时多了一丝顾虑。

他正抢boss抢得飞起,电脑屏幕却啪地一黑。

小叶

同志站在墙角举着插头,得意洋洋地向他嘿嘿一笑。

这小子。

老叶同志悻悻地哼了一声。

“老叶,你也有这一天啊!”小叶同志学着隔壁魏琛叔叔的语气。

“你小子少和他学,小心以后变成老光棍。”

“魏叔叔有……”

一阵关门声。

“别说话!你妈妈回来了!快快快把我烟盒藏起来!”

小叶同志惊奇地看着前一秒还放着在桌上,下一秒就出现在他手上的烟盒。

“嘘,别被你妈妈发现了!”叶修压低声音支使着小叶同志。

你换上拖鞋,把菜放在冰箱里。

今天没有加班,你心情很好。

“妈妈!你回来啦,”小叶同志噔噔噔跑过来。

你一把把他抱起来,在他肉嘟嘟的脸上亲了两口。

他在你怀里上缴战利品似的举起叶修同志给他的烟。

“妈妈!我找到爸爸藏的烟了!”





「黄少天.」

“儿子,”黄少天严肃地道,“不吃蔬菜是长不高的。”

小黄同志刚巴拉完一口饭,从饭碗里抬起头,嘴角还有两粒饭,点点头。

“所以,你不可以挑食。”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“吃了秋葵就会长高。你爸爸就是因为不吃秋葵,现在还被那群家伙……唉不说了,你要长得很高,替你爸爸报仇雪恨,知道了吗!”

“为什么爸爸不吃秋葵呢?”

“因为…因为爸爸要留给你吃啊,我们当中只有一个人可以长高,这个任务交给你了,儿子!”

黄少天把面前的秋葵推到对面。

“可是妈妈昨天说,让我看着你吃完。”小黄同志擦擦嘴,“你把她的裙子洗坏了。”

“她还说,你要是推给我吃,明天就吃两盘。”





「张新杰.」

“爸爸,我想再玩一会。”小张同学拎着枕头拽拽张新杰的睡衣。

“不行,已经九点了,不能再玩了。”张新杰放轻声音,语气却不容置喙。

“那,我今天能不能和你们睡?”儿子跑到你身边,抱住你的腿。

你有些动摇。

他可怜兮兮地看向你。

还是妈妈比较容易突破。

“不行。”张新杰又道,“你是大孩子了,要一个人睡了。”

“可是我好久都没和妈妈一起睡了。”他扁扁嘴,失落地低头。

你几乎要开口同意。

“快睡吧,明天起床我带你去买变形金刚,你不是一直想要吗?”张新杰又一次在你前面道。

“好的!”但小张同志激动地一扔枕头,“我马上睡!爸爸妈妈晚安!”

你关上房门,轻轻道:“其实你不用赶他一个人睡的。”

“他该一个人睡了。”

“可以让他慢慢适应,不必一下子让他改掉的。”

他摘掉眼镜,从后面圈住你,头发软软地贴在你的颈间,眼睫颤动。

“明天你可以陪他,但是你现在要陪我了。”

“接下来…我要做我想做的事了。”






「韩文清.」

小韩同志小跑到你面前。

“妈妈!今天有女生给我写信了!”他把小书包递给你。

你从里面拿出来一封粉红色的信,一下子就明白了。

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是怎么回事??

“真厉害。”你笑着摸摸他的头,“你爸爸只能收到钱包。”

一旁的韩文清表情一下子僵硬了。

“钱包?!”小韩同志的眼睛瞬间变亮,“好厉害啊!他们为什么要给爸爸钱包?”

你语塞:“因为…因为他们觉得爸爸厉害。”

“我也想变厉害。”

“儿子,”你说,“比起钱包,妈妈觉得能收到信更厉害。”

“那妈妈你给爸爸送封信吧!”

现在你的表情僵硬了。

韩文清难得的笑了出来,一手牵了小韩同志,一手牵过了你。

你们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,他偷偷扯扯你的手。

“是啊,你要不要考虑给我写封情书?”他问。







「孙翔.」

孙翔蹲在婴儿床旁边。

和床里的那个神奇的小东西大眼瞪小眼。

“我警告你——”他色厉内荏地道,“不许和我抢妈妈。”

“别以为你小我就会让你啊。”

什么都不懂的小孙同学天真地笑起来。

“哼,又不止你会扮可爱。”他底气不足地咕哝,“妈妈肯定更喜欢我,肯定的。”

“你最好乖一点,不让妈妈操心,我就考虑考虑把她分一点给你。”

“告诉你啊,就分你一点,不会多的。”

“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啊,拉勾。”

孙翔伸出小拇指,和小孙同学的小拇指轻轻地碰了一下。




/果然只有老韩的儿砸是助攻orz

评论(61)
热度(4487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方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