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融我的梗

【李泽言x你】破产了该怎么养你呢

✘终于开始产恋与了!!!!

✘短小OOC预警

✘文笔失踪

✘2017最后一篇小短篇啦

✘不甜没笑点慎入!! @不灭 给个前排

✘谢阅♡







就这么结束了吗。

不甘心。

不相信。

李泽言呆呆地看向自己的手,好像想要抓住什么,但是落空了。

室里的温度突然降了下来,窗上起了雾,残留了一些模糊的光影。你抿紧了嘴唇,看着他脸上渐渐显露出的倔强神情。

他重新抬头,视线落在狼藉的茶几上。

没有看错,也不是梦。

他真的破产了。

魏谦在一旁站得笔直,心里一些忐忑。他抬头不安地看看你,视线又落在李泽言身上。

会客室的沙发是皮质的黑色,他头低着,刘海罩住眼睛,神色隐晦不明。

你坐在他对面,深吸一口气:“所以,你要把你的资产转手给我吗?”

李泽言没有答话,只是直直地看向你。

你被他看得有些心虚,强行装出一些气势:“你除了转手给我,别的没有胜算了。”

“不放手,你还想着翻盘吗?”

“现在转给我,留些资本,你还有机会。”

你苦口婆心地劝说着,魏谦看你的眼神越来越担忧。

“魏谦,你先出去。”李泽言抬起脸,随即对你转过头来,“我们单独来一盘。”

魏谦如获大赦,丢下一句“总裁有事再找我”便落荒而逃。

空荡荡的会客室,只剩下了你们两人。

“这局我们还没有结束呢!”看着魏谦乖巧离去的背影,你气结。

“这局不算数!”他的目光落在狼藉的桌上,你坐的位置前堆了厚厚的一沓大富翁币。

“我好不容易才赚那么多钱的!”

“我的黑卡你都能用,不用赚了。”

你背对着他做了个鬼脸:“赖皮鬼。”

他不容你拒绝,开始收拾桌上的大富翁棋。

广东……你的。香港……你的。上海……你的。一张张凭证全在你这里,上面的房子已经盖成了红色的,路过一次心就抽搐一次。

这么多钱?!他抓起你的钱,厚厚的一沓。红的橙的蓝的紫的,五张一万,有两张之前是他的。

我的钱...

李泽言看看自己座位上少得可怜的几张纸片。

嫉妒。

你莫名其妙地看着李泽言眼里突然发出的幽怨的光芒。

“李泽言……你要不要看看游戏规则啊?”你无奈道,他已经输了三轮了。

“这种东西我才不用看。”他哼一声,“要是公司运营真的和这个游戏一样,你这样的白痴都能当首富了。”

你被怼得摸不着头脑:“可是你不就没钱了?”

事情起源于你和李泽言的一个游戏,但两个人玩似乎太过无聊。于是可怜的魏谦什么都不知道,就被你们拉进了游戏。可惜魏谦百般承让,结局却是你把他们的钱财都搜刮入腹。

“这局不算数,再来。”

“谁让你让着我了,下局不许。”

“魏谦,你先出去。”

怎么回事?每次都是这个蠢女人赢?

你撑着下巴打了个哈欠,显得百无聊赖的样子:“一幢旅馆,一万一。”

一万一?什么旅馆啊一万一?刷黑卡行不行?我包年。

不行。

李泽言郁闷地递上一万一,看着你笑得像只吃饱喝足的猫。

魏谦看得一阵心惊胆颤。

“李泽言,你交不起过路费了。”你头往后仰,轻轻松松地靠在椅背上。

“我……”魏谦正要开口,被李泽言一记眼刀杀了回去。

这句话他是今天第三次听到了。

不行,要再来一局。堂堂华锐总裁,一下午大富翁输了三局,这怎么说得过去。

在李泽言单方面的要求下,你无奈又开始了发家致富的道路。

“六千。”你瞥了一眼棋盘,抬头对李泽言道。

再这样又要输了。

“我累了,不想玩了。”李泽言把手上的纸往桌上一放。

“没玩完呢!”你不服气。

没玩完就不算输,输三次总比输四次好。

“这种幼稚的游戏,没必要浪费时间玩。”

幼稚鬼。

“好好好,不玩了。”你推开椅子,开始收拾东西。

他双手环胸,挑着眉看着你的动作。落地窗射进的一缕阳光正好从你的手边路过,沿着直线打在你腰间的金属扣环上,反射出银白色的光泽。你的表情柔和,睫毛在脸上透出淡淡的阴影。

好看。

“别理了,等会让魏谦理。”

“我去告诉魏谦你又输了。”你撇撇嘴。

“这局没玩完,不算。”

你突然起了戏谑的心,握起拳头凑上前:“李总裁,发表一下你一下午破产三次的感言吗。”

他鼓着腮帮子瞪了你一会儿:“弱智的游戏而已。”

你抿着嘴笑:“怎么连弱智的游戏都输呢。”

“弱智的游戏只有弱智的人才玩的好。”他嘴硬,目光落在桌上又堆起来的钱。

为什么自己不会玩这个游戏啊?

因为自己聪明。

没错。

“没事。以后我靠这个赚钱养你。”你豪爽地拍拍他的肩,“我给你二十几张黑卡包养你。”

“哦?”他挑挑眉,“我已经有二十几张黑卡了。”

“这些你都刷爆,我也不会破产。”

资本家没人性。

你悻悻收回手:“迟早有一天刷爆你的卡。”

“有理想是好的。”他难得笑起来。

“还笑。”你嗤他一声,“今天破产了几次了?”

“我的钱不是都给你了么。”他点点你额头,“让我想想我破产了以后该怎么养你。”

“我养你啊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你笑着挂住他的脖子。

不用想了

你的四千万老婆氪金养你

把你的华锐堆起来

评论(39)
热度(8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方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