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融我的梗

【全职x你】与你亡命天涯

✘OOC文笔失踪

✘现充使我头秃

✘杀手搭档pa

✘谢阅♡









「叶修.」


他点了一根烟。

隐约呛人的烟味在狭小的空间里蔓延开来。他靠在你边上,你只听到了打火机的声音。

有脚步由远及近,湿冷的泥土混着血腥的味道并不怎么好闻,你皱了皱眉头。

他懒洋洋地吐出一口烟气,转头看你。

这种时候还有心情点烟?!

你没好气地掐了一把他腰间的肉。

“干什么。”他却笑得很轻松,恬不知耻地朝你的方向挤了挤,“别乱动,一会被发现了。”

这人真是……

你的目光落在黑暗里的火光上,心底也燃起抽烟的冲动。你呆呆地看着他指尖的那根烟,没说话。

“想抽了?”他扬起眉毛,心里暗爽你忘记把他推开了。

你干瘪地点点头。

“不行,抽烟不健康。”他义正辞严地把你拒绝。

“嘁。”你嘘他一声,不给就不给。

“真是的,你要抽的啊。”他作出无奈的语气,又拿起烟吸了一口,扳过你的脸,封住你的嘴唇。

烟气滤进来,他让你吸了一手“二手烟”。

“胆肥了你。”你又去掐他,咬牙切齿,“迟早把你干掉。”

“有梦想。”他还是无赖地笑起来,“可惜这天以前你都得和我在一起。”










「喻文州.」

行动很危险。速战速决不成,原因是你的那发狙击狙空了。

寡不敌众,你们只好先撤退,穿梭在巷子里,你们终于甩开了大部分人。他抓住你的手扯进怀里,靠在墙角安静下来。

枪械硌着你的腰,你听到走近的脚步声戛然而止。有人在附近。

你顿时警铃大作,眼神一凛,另一只手掐住他的手臂。

“别紧张。”他凑在你耳边,“他们不会过来的。”

你回头看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
“真的,我们可以收拾收拾回家了。”他温声道,笑意盈盈。“他们带回去的箱子装的是假货,这会应该已经被围剿了。”

“???”你悬着的心瞬间放了下来,“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来着,这次成功了就和我在一起的。”他小声耳语,喷出的气是热的,“还作数吗。”

“……没有成功。”你想逗逗他,于是狡辩道,“我又狙偏了。”

“那也不行。”他接过你的话头,“你没说是什么成功,反正你说话要算数。”

“耍赖。”

“学你的。”他在你的脖颈边蹭了蹭,“你看,以后你就不是一个人了,要努力工作养我啊。”









「周泽楷.」

你见到他,没有说话。

破天荒没有等他,你掉头就走。

显然大大小小的伤口是有的,衣服也沾了泥和灰,他跟着你的脚步显得有点沉重。

他去拉你的手,被你一把拍掉了。他委屈巴巴地低着头,呆毛萎靡。

你真的很生气。

“周泽楷。”你突然出声喊他。

他应声抬头,好看的眼睛盯着你,以为你愿意消气了。

“……”你憋了三秒没说出一个字来,最后你用力一跺脚,大步流星又气鼓鼓地迈开步子,“你气死我了!”

他快步跟上来,攥住你的手碗,小声温顺地对你说,“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?”你终于开始说话,竹筒倒豆子一样,“你为什么一个人出任务?为什么不叫我?我一觉起来你人都没了,床头放一张银行卡还有密码,你是不是存心吓我?”

“我没事。”他乖乖答道。

“没事?那有事呢?你的意思是让我一个人过是不是?知不知道这样多危险?”你越说越气,音调越发高了起来。

“危险。”他说,“所以你不能去。”

“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周泽楷我要和你吵架!”你恨铁不成钢,“你你你你你就是存心的!”

“对不起。”他疲惫地靠着,抱了抱你。你闻到他身上的尘土味道,“你不能有事。”

你莫名其妙泄了气,鼻子堵住。

“你吓死我了,周泽楷。”你回抱住他,声音逐渐哽咽起来,“我害怕,特别怕,你下次不许一个人去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他的手落在你的头发上,“别怕。”










「黄少天.」

“浑身疼。”他躺在地上,“这单干完好好出去玩几天。”

“起来了,地上脏。”你拿脚拱拱他。

远处尸体的样子有些骇人,是之前打斗留下的痕迹,不过爆头的枪孔却很干净利落。这样一具尸体躺在不远处,但你们明显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“别,我受伤了。”他哎哟哎哟叫唤起来,“手上,腿上,肚子上还被打了两拳我差点要吐了……唉你别碰,疼。”

“真假的。”你不信,蹲下来看他。

“难道是假的啊!”他躺成大字型,“你受伤了没?”

“我…没有。”你检查他的伤势,“疼不疼?我们现在回去。”

“疼。”他转了个身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,“你亲我一下我就有力气起来了。”

“我这么神啊?”你笑。

“是嘛,你就是我的药,快点来亲亲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4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方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