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融我的梗

【allx你】我的AI也太智能了叭?!

✘深夜更新会有人看吗555

✘OOC私设预警

✘复健中

✘内含叶 喻 张 周







未来纪元,每个AI拥有自己的性格,并为人类服务。







「叶修」

“…”气氛有点尴尬。

你站在沙发面前,看着一大早前来拜访的前男友摆出一副深沉的模样。

“有什么要说的?”你双手抱胸,是“说完快走”的架势。

“我…”前男友刚说出一个字,就听见了房间里温和的男声。

紧接着,一个头探出来:“这么早有客人了?”

叶修快步走出来,身上还是没有换下的睡衣,是浅棕色的。

“这么早啊,”他耷拉着眼皮,“我没来得及换衣服。”

“呃…,没关系。”你张了张口,看向脸色突变的前男友,“你继续说。”

“我和她分手了。”前男友收了收脸色,继续道,“这么久时间…”

“哎呀你看看你。”叶修走过来,“你这哪像招待客人,水都不倒一杯给人家。”他懒洋洋地走向厨房,倒了一杯水放在茶几上,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的另一头:“你继续说。”

“你别总是打断别人的话啊。”你嗔道。

前男友终于坐不住了,手上的一次性纸杯被他捏得有些变形。他低头看看你们的拖鞋,是一套的。

“没事了。”他站起来,“我先走了。”

“慢走慢走。”叶修站起来,替他打开门,“常来玩。”

又贴心地关好门。

“你一大早不干活就来帮我怼前任?”你眼里含笑,想损损他。

“这就是我的任务。”他把门口多出的拖鞋扔进鞋柜,“我在这里,不需要多余的男人来照顾你。”







「喻文州」

“我最近工作效率很低。”餐桌上,他双手叠着,规规矩矩地对你说。

“…?太辛苦了吗?”你愣愣地抬起头。

“不辛苦。”他替你抹掉一颗饭粒,然后向你汇报起最近的状况。

“昨天洗碗的时候打碎了一个盘子。”他说。

“没关系的,一个盘子而已啊。”你夹了一口菜,满不在乎,“AI就不能失误了吗?”

“家里的金鱼我昨天忘记喂鱼食了。”他偷偷看你。

你把碗放在桌上,叹了口气:“别对自己要求太严格,我难道是那种吹毛求疵的主人吗?”

“我考虑了一下,我可能当不了你的AI了。”他低下头,神色犹豫,“一个合格品是不会犯错的。”

什么东西?这样就要辞职?你急了,一下子站起来:“我不同意。”被淘汰的AI会被回收吗?你突然紧张起来。

“不能当你的AI了,可以当你的情人吗?”他狡黠地笑起来,“怎么办,太喜欢你了,什么事都不能专心做了啊。”







「张新杰」

你的AI也太过于智能了一些。

报时功能你不常用,只是定时喊你起床,晚上催你睡觉。

但是为什么越来越不对劲了啊?!

“十点整,工作结束。”他敲敲你的门,放了一杯果汁。

“好的,我再写十五分钟。”你从资料里抬起头来。

“不可以。”他说,“十点零一分应该休息一下,顺便陪张新杰出门。”

“出门……?”

“走吧。”他递给你两件风衣,“你喜欢哪件?”

“十一点二十五分,洗漱。”他合上你的平板,女主角感情充沛的念白戛然而止。

你撇撇嘴,终于肯从沙发上站起身,趿拉着拖鞋走向卫生间。

他穿着他的睡衣,跟在你后面。

“二十九分,亲一下张新杰。”他推了推眼镜,“奖励他一天的工作。”

一脸正派的AI满身正气地把你堵在门口大言不惭地道。

你们僵持了一会,然后你笑了出来。你摘掉他的眼镜,勾住他的脖子,笑吟吟地道:“工作勤奋,值得嘉奖。”

“三十分,晚安。”他吻吻你的额头。

他看着你乖乖盖好被子,然后替你关好灯。

“晚安,我的主人。”






「周泽楷」

“呃……你好。”你打开门,心虚地给眼前这个人让开了路。

穿着制服,长得精致的脸上表情还有一点懵懂。他比你高了不止一个头,你要微微抬着头才能和他对话。

这长得有点犯规啊?!

见你愣在原地,他歪歪头,指了指衣服上的型号:“周泽楷。”

“呃…不是,我买的是家政机器人。”你结结巴巴地说。

是不是发错货了,这种帅哥怎么可以做家务?!

“我就是。”他点点头,贴心地替你关上门。

“不用不用。”你把他推到沙发上,“这么远路累了吧,你好生歇息。”

你看了看因为赶稿而乱糟糟的家里,不好意思起来。

初来乍到的周泽楷同学莫名其妙被你当成客人招呼了半天,最后他还是站起来。

“乖乖的,你去忙。”他有板有眼地说,“你去忙就好。”

“……工作有点多。”你的脸涨红起来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要这么邋遢了!!

“没关系的。”他笑得有些腼腆,“记得充电就好了。”

“怎么……充电啊?”

他弯下腰,柔软的唇和你的碰了碰:“嗯,亲这里就好了。”

评论(30)
热度(2228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方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